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请查收 - 一份来自疫情封控期间的保供逆行“成绩单”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34车次,123人次,约700万份抗原自测试剂盒

北芳集团交出“抗疫情 保供应”逆行成绩单


自3月25日晚接到接到了普陀区商务委及西北物流园区领导关于配合普陀区防疫物资抗原自测试剂盒装运的协调电话至今,6个通宵,34个车次,123人次,截止4月6日,共约700万份抗原自测试剂盒由北芳集团装运至配送中心分发到普陀各个街道小区,及时高效完成了物资保障任务。


北芳集团总经理浦林祥表示,“无论疫情对企业运营产生了怎样的影响,物流企业作为壮大国家综合实力、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理应挺身而出,能够承运整个普陀区的抗原自测试剂盒,是我们北芳人的骄傲。”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北芳集团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在做好客户保障工作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继续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力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