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受邀出席第八届全球石油化工创新峰会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7-28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0日-21日,“第八届全球石油化工创新峰会暨石油化工高价值链创新赋能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

北芳集团作为上海危化品仓储和运输行业的双标杆企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由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郑熊源女士作为演讲嘉宾,就《危化品供应链的健全与完善》的主题在平行论坛中进行现场讲演。

本次论坛从“大化工”拓展到汽车危险品、电子化学品、医药化学品、日用化学品等精细化工领域,探讨国内外行业最新政策趋势及法规标准,围绕绿色化学品价值链与可持续、贸易合规与物流储运、消防与应急救援等放心深度交流。新形势下,不断开拓新市场,打开新卖点,破局出击,创造高价值,使石油化工行业真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