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莅临北芳集团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秘书长赵勇、协会副理事长、化工专业委员会李志强会长,化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国桐,化工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吴丽华、陈少字、刘立文副会长、北京化工商会常务副会长孟燕敏、薛茹芬监事长等一行莅临北芳集团调研指导。北芳集团董事长浦林祥先生携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热情接待。

会上,浦林祥董事长对协会赵勇秘书长及化工专业委员会李志强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由市场部总经理郑熊源女士简要介绍了北芳集团的经营概况、独特的“1156”安全管理运营体系、发展规划和愿景,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

座谈会上, 赵勇秘书长积极了解企业经营动向,分享了协会有利于推动企业发展的相关内容和讯息,并表示:协会作为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积极发挥协会的平台优势,为协会内企业的排忧解难与合作共赢做好搭建桥梁的服务。

浦林祥董事长对协会的支持与重视表示感谢。北芳集团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积极的行动支持化工物流行业的发展,并不遗余力贡献企业的力量。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