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与默克中国签署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与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北芳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浦林祥先生与默克中国区总裁Mr.EDWARD ALLAN GABOR出席座谈会并进行签约。

座谈会伊始,Mr.EDWARD ALLAN GABOR代表默克中国将默克最佳合作伙伴奖授予浦总,并表示北芳集团是一家专业的仓储及运输服务提供商,与默克中国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往来,在储运服务上给予了默克中国很多的帮助与专业服务。

Mr.EDWARD ALLAN GABOR对北芳集团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表示钦佩,对北芳集团在物流创新发展、物流科技化、国际化、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默克和北芳集团作为行业内的翘楚企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非常务实,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加快推动早落地早见效。

浦总一行感谢默克中国对北芳集团的支持,他表示,默克是令人崇敬的跨国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在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电子科技领域都有着卓越的贡献,北芳集团各业务板块要全面对接服务默克中国。他重点介绍了北芳集团在国内物流、国际物流、化工品物流、保税及增值服务五大核心业务的创新发展情况。他指出,集团通过不断对物流一体化供应链方案的研究和运用,以及对仓储及运输效率和安全的重视,保障了众多企业的物流供应,打造了现代物流生态圈。浦总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以后能在更多的领域共同深度推进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默克生命科学大中国区物流总监Leon Lu、默克电子材料中国区客户服务总监Anna Qi、默克中国大中国区间接物料采购总监Tina Xiao;北芳集团仓储部总经理戴绍权、安质部总经理刘涛、市场部副总经理张广水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