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助力诺基亚贝尔保障河南无线通信网络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河南多地遭遇「千年难遇」的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为保障河南无线通信网络,为救灾网络通信畅通保驾护航,诺基亚贝尔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火速安排130余人投入到网络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监控网络,暴雨期间,共出动维护人员千余人次,车辆近千车次,截至日前,共抢修基站数百站次,力守救灾网络畅通。与此同时,诺基亚贝尔向河南紧急部署网络应急通信保障物资(包括基带板、扩展板、小基站及射频模块等),支持河南无线通信防汛保障工作。

北芳集团作为诺基亚贝尔多年的物流合作伙伴,为诺基亚贝尔紧急调拨支援河南灾区的专用物资,并快速安排救援专车车队,陆续从上海出发驰援郑州,争分夺秒,救灾物资先后分批安全到达许昌、安阳、鹤壁、新乡、周口、濮阳、郑州等各个目的地,为保障救灾网络通信畅通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