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荣获“2020 Air Liquide(液化空气中国)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上海北芬 上传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在2020Air Liquide(液化空气中国)仓储运作及各项持续改进项目推进中的优异表现,以优异的仓储质量和服务能力荣获Air Liquide(液化空气中国)嘉奖,并授予“2020 Air Liquide(液化空气中国)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Air Liquide在经营与管理上与北芳集团有很多相似之处。

 

日前,Air Liquide发布了新的ESG目标,为创造可持续的未来采取实际行动,旨在为世界做出有意义的转变: 

 

  • 降低碳排放,打造低碳社会

  • 关怀患者

  • 以信任为基础,与员工一起实现公司治理合理化

 

此举遵从公司的成长轨迹,且符合业绩与可持续发展均位于主要的战略。

北芳集团的社会责任:

以人为本,诚信奉献,与员工、相关方形成命运共同体

  • 全员参与 树立环保和安全意识 

  • 遵纪守法 落实环保和安全责任 

  • 预防为主 杜绝污染和安全事故 

  • 持续改进 倡导绿色和安全物流 

 

理念的相近,让北芳集团与Air Liquide走到了一起,在与Air Liquide合作过程中,北芳集团凭借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方案及危化品物流服务特色和专业管理经验与水平,并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AQ3013RSQASCSR七标一体化管理,为客户、为社会提供了安全、快捷、环保、高效、的危险品仓储服务。 赢得了Air Liquide信任和肯定。

   

客户的需求即是北芳的追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北芳集团致力于关注顾客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理念,立足持续改进、始终追求开拓创新,为客户了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物流服务,全力实践北芳的使命与承诺。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