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和中国五星级仓库殊荣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近日,经过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委托上海市仓储与配送行业协会组织的专家组复审,北芳集团及金山危化品仓储基地再次荣获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和中国五星级仓库双项殊荣,成为全国同时获得两个称号的17家企业之一。标志着行业协会对我司在物流标准化、科学化、数字化的体系管理轨道建设上的肯定。

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是什么?

中国仓储服务质量评鉴是依据国家标准《仓储服务质量要求》(GB/T21071),依据国标所规定的各项服务质量要求,对照细化与量化指标进行评审,对达到标准要求的企业,授予 “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称号。

中国五星级仓库是什么?

通用仓库等级评定是依据国家标准《通用仓库等级》(GB/T21072),按设施条件、员工素质、服务功能、管理水平的不同,分为一星至五星共五个等级,五星级仓库是标准规定的最高等级仓库。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