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组织节后复工复产全员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天虽然来了,但空气中弥漫的寒冷尚未消散,勤劳的北芳人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


在复工复产之际,为响应政府号召,确保公司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能够安全有序进行,强化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212日上午,北芳集团召开了复工复产全员安全培训会议集团全体员工及相关企业驻场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依旧使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以“多点少人”的方式展开,避免人员聚集,在满足防疫防控的要求下,保证了培训质量。


作为2022年节后复工第一课,集团安质部总经理刘涛及行政部经理赵伟分别为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综述》三项专题培训,要求全体员工要克服节后疲倦思想,迅速集中思想和精力,在满足防疫防控的需求下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节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主动加强学习,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及风险识别能力。做到提前发现隐患,把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储运安全运营,企业发展顺畅为新的一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