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获评度普陀区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普陀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过去一年,北芳集团与普陀区一起奋力奔跑、合力攻坚,交出了一张张亮眼且让北芳人骄傲的成绩单。

会上,市委办领导与区领导,共同为北芳集团等企业进行“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揭牌,并表示“企业发展好,普陀才会好;普陀发展好,企业会更好”,回顾2021年,领军企业、龙头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

2022年,北芳集团将秉承“市场的需求,北芳的追求”的经营理念,全面打造安全储运环境、人性化管理、物流智慧化的中国储运精品企业,并通过强有力的品牌、有竞争力的成本、快速反应的体系、良好的服务体验、高科技手段的应用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助力北芳集团智慧运营建设,实现迈向行业标杆的目标。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