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召开安全质量标准化综合绩效考核改革工作宣贯大会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督管理效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体系建设,2021年7月5日上午,北芳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综合绩效考核改革工作宣贯大会在金迎路总部召开,上海金山基地、闵行基地、广州基地,通过视频连线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宣贯大会受到北芳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浦林祥亲自参加会议,并做大会开场及总结发言。

会议伊始全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影片结束“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回荡在众人心头,”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警钟在耳边长鸣。


进入本次会议的主题,由北芳集团安全第一线的三个部门(仓储部、安质部、运输部)部门经理展示部分改革方案并进行了发言表率,紧接着市场部,IT部,行政部,人事部,财务部及北芳集团顾问也进行了相应表率及发言。


会议传达了北芳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考核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及具体内容,明确了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改革方向,并就公司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方式以及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考核改革方案及奖惩制度进行了宣贯解析。


会议最后,北芳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浦林祥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实施安全质量标准化既是国家的规定,也是北芳集团继续发展前进的精神纲领,新的改革方案有利于北芳集团建立更加规范的安全生产秩序,公司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全力做好达标考核工作,切实保障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真正做到“企业为我,我为企业”的安全文化行为实践!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