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夏日送清凉,防暑降温显关怀!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近段时间,我们迎来了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连续的高温天气让在一线工作的员工饱受高温“烤”验,为了防止高温天气导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北芳集团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一线员工迎战高温,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海也已正式出梅,进入夏季“烧烤”模式,北芳集团自始至终一直强调对作业时间、劳动强度及餐饮膳食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确保在岗员工的拥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以保证身体健康,努力为员工打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以提高工作效率,并逐步将防暑降温工作深入落实到每一个工作岗位,全方位做好应对夏季高温天气工作,一项项简单的举措,在这炎热的夏季为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阵阵清凉,处处彰显公司的人文关怀。

为进一步帮助一线员工做好夏季的防暑工作,7月6日,在北芳集团工会的组织下,发放延中盐汽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这小小的防暑用品,不仅使一线员工在这炎热的季节里感受到无限凉意,更能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给予的那份暖心的情谊。在这个夏季北芳集团与那些奋战在烈日下的一线员工们并肩在一起,同他们一起战高温、斗酷暑。并时刻叮嘱各位坚守在工作一线岗位的员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务必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严防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高温之下,北芳集团的员工们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毫不退缩,他们用坚持和汗水诠释着奋斗的含义,为北芳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建设北芳集团更好的未来。公司始终不会忘记那些奋斗者的身影,努力成为他们坚实有力的后盾,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北芳集团的未来必定会越来越好。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