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喜讯|北芳集团荣获先正达集团中国供应商快速成长奖!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近日,全球领先的农化公司------先正达集团中国在上海召开先正达植保物流安全与运作工作会议,北芳集团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快速成长奖”。

北芳集团作为先正达集团中国2024年新的合作伙伴,本次获奖是对北芳集团在物流服务方面的专业性和可靠性的高度认可。在为先正达提供物流服务初期的二个月,恰逢先正达相关物流业务量始终处于高峰阶段,且临近春节年关,加上持续性强雨雪天气的突发,使运输业务难上加难。为此,北芳集团迅速组织并配备业务经验丰富的员工,快速切入先正达相关物流业务,掌握先正达的操作流程及服务要求等要素,调配驾驶技巧熟练的司押人员,制定兼顾安全与时效的运输方案,克服各种困难,最终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客户交付的任务,交出“圆满”答卷。


深耕不辍守初心,载誉前行启新程。北芳集团将继续以“客户的需求 北芳的追求”为驱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在物流赛道跑出“加速度”,助力先正达集团中国高质量发展!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