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智能物流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信息化管理

Informatization

北芳集团长期致力于以新技术驱动企业,依托自有IT团队,与国内外多家软件供应商密切合作,开发了包括订单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智能决策系统、危化品综合管理平台、大数据平台、云管理平台等具有北芳特色适合于第三方物流的ERP系统,已与多家跨国企业客户系统实现EDI实时数据交换。

积极引入物联网、机器人、AI、智能移动等技术,持续优化物流服务各个环节,为客户量身定制数字化、可视化物流解决方案,全过程实现物流与信息流的有效整合。

信息安全保障

Information security

确保物流系统及平台 365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

北芳集团采用双机备份模式,数据实现异地云备份,中心机房采用UPS可持续供电8小时

网络应用H3C大型企业防火墙技术,支持精细的应用层安全防护,WEB应用的安全防护,网络病毒防护。灾备响应时间小于30分钟

  • 通讯终端
    Communication terminal
  • 掌上终端
    Handheld terminal
  • 固定终端
    Fixed terminal
  • 移动终端
    Mobile terminal

AGV智能仓储中心

Warehousing

以移动机器人作为承载平台,以智能仓储设计及管理优化算法为核心,通过多机器人协同及调度技术,结合WMS、自动化物流设备接口,共同实现智能化物流,并成功融入到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中。
  • 智能统一
    通过智能硬件与仓库管理系统有机的结合起来,有效地驱动前后端仓库管理应用,形成整个智能统一、协调的仓库运作
  • 降低成本
    项目实施的目的是以机械自动化来取代现有的传统手工运作模式,以机械取代手工
  • 提升效率
    结合WMS仓库物流集成管理,借助MES信息化管理平台,AGV能够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流搬运任务,全面提升拣选效率

可视化管理

Visualization

北芳集团积极引入立体可视化建模以及VR多种技术手段,将现有仓库消防系统、安监系统、环保系统及公安技防系统等进行综合可视化管理。

环保、消防、应急、公安及反恐应急中心:

通过整合消防系统、安监系统、公安技防系统以及结合反恐预案实施可视化管理,未雨绸缪,为各类应急提供决策保障。

智能化管理

Intelligent

北芳储运集团在积极引入可视化管理的同时,智能化管理也在同步加强中,对于所有建筑、系统以及设备设施,做到中央控制中心全过程可视化,综合联动,智能调度。

海关、商检等相关职能部门现场配套服务及指挥中心:

适应业务模式的不断拓展和延伸,海关、商检进行现场监管、查验、抽样等操作,及时配套服务;

应急保障配套服务中心:

为应对突发情况并及时处理,该区域计划配备的应急保障设备设施及应急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 1
    全程可视化

    对于所有建筑、系统以及设备设施,做到中央控制中心全过程可视化,综合联动,智能调度。

  • 2
    海关、商检

    适应业务模式的不断拓展和延伸,海关、商检进行现场监管、查验、抽样等操作,及时配套服务;

  • 3
    应急保障

    为应对突发情况并及时处理,该区域计划配备的应急保障设备设施及应急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