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服务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保税服务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保税服务

Bonded Service

  • 普货保税
    General cargo bonded

    北芳集团经营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地处上海市西北物流园区,拥有自贸区的政策优势,主要功能包括保税仓储、进口分拨、出口集拼、入区退税,分批进口、集中报关,国际物流配送,海运危险品集装箱装箱,转口贸易、流通加工和增值服务等,可根据个性物流服务需求实现各种创新模式,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依托北芳储运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完善的操作网络和丰富的运作经验在西北保税物流中心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

  • 危险品保税
    Dangerous goods bonded

    北芳集团经营的上海北芳危险品保税仓库,是上海市特殊监管区外少有的大型公共型保税危险品仓库,金山海关在此现场设立海关查验点。为客户提供目的地查验、GHS标签整改、指导办理分类鉴定报告等服务。北芳危险品公共型保税仓库已向上海海关申请国际船舶用危险品专供功能,后续可为客户提供危险品船用物资直供国际船舶及运输等相关服务。

荣誉资质
多年用心服务,众多名企支持 - 合作伙伴
Years of service, many famous enterprises support - partners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