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西北物流园区集团前来北芳进行慰问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7日,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们的安全健康,有效促进企业生产经营。西北物流园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谈璐,工会副主席高丽带队来到北芳集团,对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上级工会为职工们带来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中为大家送来一缕清凉。

送清凉活动中,西北物流园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谈璐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对高温天气战斗在一线的职工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在新的历史阶段取得更大的业绩。


上级工会领导的慰问恰似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职工们的心田。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西北物流园区集团工会把清凉和关爱送到基层,不仅体现了上级公司党委、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更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为北芳集团及西北物流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