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疫情防控不松懈 高温慰问送清凉——上海市交通委领导暖心慰问北芳集团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海市交通委刘斌主任率队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北芳集团员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相关指导。北芳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代表全体员工热烈欢迎领导一行前来慰问指导。

市交通委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北芳集团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北芳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要求公司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举措,既要安全高效的完成仓储物流运输工作,也要为一线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大家以良好状态做好工作。

随后,市交通委领导一行听取了北芳集团的运营状况和未来展望以及当前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就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做出工作指示,强调指出目前防疫形势复杂严峻,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各环节,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利用数据研判,精准细致做好流调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应急准备,完善疫情防控快速响应工作机制,确保人员、物资、隔离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全力保障员工及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市交通委领导也肯定了北芳集团在抗疫、救灾工作中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叮嘱大家要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求,实现北芳集团物流基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