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被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评选为“2019 年度最佳物流供应商”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北芳集团公司作为佐敦公司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北芳集团凭借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方案及危化品物流服务特色和专业管理经验与水平,并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AQ3013、RSQAS、CSR七标一体化管理,为客户、为社会提供了安全、环保、高效的危险品物流服务。

北芳集团向佐敦公司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供应链物流服务,期间各项服务KPI指标均达到优异水平,以优异的运输质量和服务能力再次荣获佐敦公司嘉奖,并授予“2019年度最佳运输供应商”称号。

    “客户的需求即是北芳的追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北芳集团致力于关注顾客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理念,立足持续改进、始终追求开拓创新,北芳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安全、快捷、方便的物流服务。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