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心系员工 | 浓情中秋,北芳集团为全体员工派送中秋福利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最是人间好时节,愿得年年,花好月圆度中秋。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北芳集团“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优良企业文化理念,北芳集团为每位员工准备了精美的中秋礼盒,给员工们送去中秋礼品和浓浓的问候,感谢每一位北芳人的辛劳与付出。

中秋花好月饼圆,公司关怀送温暖。为了确保不漏一人,让每位员工方便、快捷、贴心的领到中秋月饼,公司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核对人员信息,提前落实发放形式。派送节日福利采用提货券自提,对于部分自提不方便的员工,公司组织专车前往提货点,领取月饼礼盒,现场发放。本次员工福利发放近千份月饼礼盒,让每位员工都享受到了北芳集团的节日福利。

当大家收到中秋礼品与真诚的祝福时,喜悦洋溢在脸上,并纷纷对公司进行感谢。节日福利的温暖关怀,让员工们内心真切地感受到了北芳集团大家庭的关怀,更坚定了自己服务于公司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把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立足岗位,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