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集团金迎路基地开展消防、职业危害事故综合实战演练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2021124931分许,警报声突然大作,而就在数十分钟之前,各部门的员工才刚刚完成由从事安全管理工作多年的俞工带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回到各个岗位没多久,由于此次演练更贴近于实战,所以并未通知起警事件,以考验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员工都根据应急预案疏散路线自觉迅速撤离至紧急疏散集合点。

 

本次实战演练共分为五部分:

  1. 突发事件起警

  2. 人员紧急疏散

  3. 伤员紧急救护

  4. 仓库普货泄漏应急处置

  5. 实战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使各部门员工及驻场客户进一步了解和熟悉火灾初期阶段应急处置方法,正确掌握在火灾 现场安全逃生、灭火的技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提高员工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安全生产。也检验了在遇突发消防、安全事故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准备状态,应变能力。

 

通过演练安全管理部门能发现并及时修改应急预案、管理规定中的缺陷和不足;同时,作为一种培训手段,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遇突发事件后各岗位人员的响应能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我们一起来欣赏下演练的实况: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