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促发展、保安全 | 金山区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来我司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2月15日,金山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褚慧带队前来我司调研指导,局执法大队四级高级主办陈杰、执法应急科、大队四中队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褚书记对我司进行现场排查,仔细查看台账记录,检查环境应急设施状况,全面了解了北芳环境管理情况。我司董事长浦林祥先生对区生态环境局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

褚书记表示,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在加强环境管理、落实应急措施、营造良好管理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新成绩。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支持企业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做好企业项目环评编制帮扶等工作。


新春伊始,褚书记亲自带队来我司进行现场调研指导,为我们解决问题,无疑是给我司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我们将乘势而上,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为金山区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