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为党庆生!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芳集团为营造爱党颂党和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持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北芳智慧”和“北芳力量”,北芳集团党支部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1. 重温入党誓词

   北芳集团支部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强化党员奉献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党史人生

 

2. 主题生活会

   北芳集团支部生活会,党员自主发表观点,确保各自岗位部门平稳有序运行,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

 

3. 共产党员示范岗

   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颁发“共产党员示范岗”席位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立足岗位, 以身作则,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在行动上、工作中、岗位上保持先进形象,以自己行为在广大北芳集团员工及客户中起示范作用。

 

4. 党史天天学

   关注微信公众号“共产党员”,学习党建历史中今天的故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5. 理论学习

   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中国共产党简史》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等书籍,深刻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6. 观看党史纪录片

   组织支部党员观看《我们的新时代》 《理想照耀中国》等党史纪录片,学党史更知来路崎岖,守初心铭志气更应笃定前行。

 

7.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四大”会址纪念馆、龙华烈士陵园、宋庆龄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了解、认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酝酿、创建和早期的发展历史,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经典,感受当年的峥嵘岁月

 

“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 把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