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双喜临门】北芳集团获颁“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奖牌,荣膺全国危险化学品仓储十强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1-12日,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协会危险品分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危险品仓储设施建设与安全运营研讨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北芳集团作为上海危化品储运行业双标杆与百余家化工、仓储及物流企业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研讨会聚焦危险化学品仓储标准化与化工供应链协同发展、危险品仓储破局之策,并由应急管理部门、海关进出口监督管理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对危险化学品最新政策和监管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安全分技术委员会与GB15603-2022《危险化学品仓库储存通则》标准起草小组,带来了关于GB15603-2022的首次官方解读。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危险品分会的林震宇秘书长分享了标准起草过程与文本内容,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李运才处长对“储存配存”做了十分详细的解释说明。分享结束后,TC288SC3(全国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分技术委员会)对包括北芳集团在内的起草单位进行了表彰,北芳集团董事长浦林祥先生和行政运营总监龚慧珍女士则获得了标准起草人表彰证书。

在之后的化工仓储资源供需对接会上,主办方对“全国危险品仓储10强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北芳集团荣膺榜单,北芳集团行政运营总监龚慧珍女士代表公司登台领奖,并做交流发言!

未来,北芳集团将继续严守危化品储运行业初心,提高物流数智化及储运安全投入,将数智、安全、服务融入整个流程,展示强大的北芳匠心!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