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保利华信到访北芳 紧随“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6日,保利华信(中国华信邮电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部总经理汪继忠先生一行到访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与北芳集团董事长浦林祥先生座谈交流。

汪继忠总经理介绍,中国华信邮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领域对外合作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投资发展平台。华信邮电聚焦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以通信解决方案、光纤光缆与无线射频、企业网络与云计算、系统集成与软件服务为四大重点业务,积极布局移动高速互联的5G网络。经过多年的运营,积累了丰富的跨国运营管理经验。


同时,汪继忠总经理就近年来保利华信与北芳集团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北芳集团在跨国物流业务上对保利华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北芳集团总经理浦林祥感谢了就保利华信给予的高度评价和信任,并介绍了北芳集团的发展概况,浦总表示保利华信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跨国通信业务项目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将中国的科技实力展现给了全世界。

北芳集团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积极开拓北芳与保利华信的业务发展潜力,深化合作,利用丰富的国际物流运营经验,协助保利华信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