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金山基地完成“危化品事故”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6日,依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危险化学品企业应当至少每半年组织1次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的规定,及对安全生产月的总结,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及社会的稳定安全,北芳集团联合金山海关、金山第二工业区、上海化工区第四消防中队、上海和宇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和叶实业有限公司在集团金山基地开展危化品事故应急综合演练。

本次综合应急演练共有三个项目:

序幕:应急疏散

第一章:危化品泄漏事故

第二章:灭火救援


此次演习的目的旨在:

  1. 检验预案。通过演练发现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2. 锻炼队伍。使员工和应急救援人员熟悉应急预案,提高应急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妥善处置事故的能力。

  3. 磨合机制。完善公司各部门和人员的应急管理工作职责,提高协调配合能力。

  4. 宣传教育。普及应急管理知识,提高参演和观摩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5. 完善准备。通过演练完善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技术,补充应急装备和物资,提高其适用性和可靠性。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位码关注北芳集团官方服务号获取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