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连任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单位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连任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浦林祥连任协会副会长职务。北芳集团将充分利用经验优势,不断优化在物流与仓储一体化供应链领域的创新服务,助力中国物流产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北芳储运集团依托强大的资源与先进技术,联动,企业上下游融合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提供以订单信息流驱动的、集物料采购供应、加工、包装、装卸、运输配送、货代、进出口报关为一体的完整供应链(SCM)解决方案。   
  

关注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理念;立足持续改进、始终追求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物流服务,全力实践北芳的使命与愿景。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