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及《危险化学品存储安全常识》培训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北芳集团安全生产监管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危险化学品存储引起的重特大事故发生,集团于8月14日组织了新《安全生产法》及《危险化学品存储安全常识》培训。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及仓库、司押人员参加现场培训,其余各基地人员及各基层项目管理人员参加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集团特意邀请黄建群高级工程师及吴小重高级工程师现场授课,两位专家分别给集团员工带来新《安全生产法》及《危险化学品存储安全常识》的培训讲解,通过对知识点的梳理,及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的教授方式使在座人员充分掌握了各个关键知识点。

此次新《安全生产法》及《危险化学品存储安全常识》培训加深了北芳集团职工对安全生产新理念的理解,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应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的思想;结合危化品安全存储的知识要点,要扎实建立双重预防机制,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同时对坚持落实“三个必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违法行为惩处力度、危化品存储、运输安全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查看新《安全生产法》关键修改点,拿走,不谢!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