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右转必停”,北芳准备好了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上海大型货车运输安全,2021年8月27日,上海市要求全面推行“集卡右转必停”。否则,将采取“黑名单”等形式进行监管、查处。


2020年以来,由于集卡转弯不让直行已导致30人死亡。就在今年6月,上海嘉定区博学路上一家物流企业单位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正要转弯进入该单位的集卡撞倒一位非机动车骑车人致其身亡。


据上海市公安交警部门统计,集卡的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右转不让直行、疲劳驾驶、超载、超限等易致祸违法行为仍然高发、多发。


为了整治集卡引发的交通事故,上海市交警部门联合行业协会,要求集装箱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右转必停”措施,对“挂靠”经营且不服从所属公司安全管理的车辆人员,一律纳入行业“黑名单”。


上海市在43个路口推行”大型货车右转必停”,违者记3分罚款200元!未来,上海市交警部门在日常查交通违法的过程中,将重点查处集卡右转不停车的行为。


面对“右转必停”措施,北芳集团运输车队已全员做好准备,要求全体驾驶员必须提高思想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右转必停”工作要求。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切实履行宣传发动、释疑、检查整改等工作职责,把工作做实做细有效形成管理闭环。


车队管理人员已在车身明显位置张贴“右转必停”反光警示标贴,提醒右侧车辆及路人,并在上岗时加强宣传,让驾驶员明白这是新形势,对路口行车安全,降低路口事故起到很大作用。车队也梳理出了车队线路涉及的右转路口,下发给各位驾驶员,帮助各位驾驶员清晰、直观地了解新规,掌握本线路涉及的路段,务必做到谨慎驾驶,遵章守纪。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