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荣获震坤行“坤合供应链-2020坤合承运商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文章来源:上海北芬 上传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喜提震坤行“坤合供应链-2020坤合承运商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一体化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战略合作伙伴物流运作。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后疫情时代下积极寻求协同发展,与合作伙伴一起并肩作战,在挑战与机遇之下共同成长。


北芳集团与震坤行合作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北芳集团凭借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方案及危化品物流服务特色和专业管理经验与水平,并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AQ3013、RSQAS、CSR七标一体化管理,为震坤行提供了安全、快捷、环保、高效、好的物流服务。


“客户的需求即是北芳的追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与震坤行秉承的“客户体验满意”的信念不谋而合,北芳集团致力于关注顾客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理念,立足持续改进、始终追求开拓创新,北芳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安全、快捷、方便的物流服务。


2021,北芳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成就合作伙伴,我们全力以赴!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