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相关工作部署,北芳集团于6月5日上午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议。


会议由《电信网络诈骗无处不在,你我共同构筑防骗屏障》为开篇,由金山区漕泾镇反诈骗宣传员为北芳集团的员工们带来了精彩的诈骗案例分析及反诈骗经验分享。然后由金山区漕泾镇派出所的警员为大家讲解了自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史上最严《上海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及相关案例,给在座的北芳集团员工上了记忆深刻的教育课。

最后,我们迎来了本次会议的主题:“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会议中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培训,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内容,明确了各科室、各班组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压实安全责任、推动问题整改,推行“五不伤害理念”,树立“企业为我,我为企业”的安全文化,令“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