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内审员培训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部门管理人员对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了解,提高质量管理能力,同时 培养更多公司内部的优质内审员,促进公司整体质量管理的体系化、标准化建设,北芳集团于2021年12月27日组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内审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集团特邀顾问、资深质量管理顾问应蓓蓓老师主讲,集团各部门项目副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各部门内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从仓储行业的市场环境背景、体系标准发展过程与新旧版差别、重要理念与变化、体系标准条款与实际工作融合应用、内部审核知识四个方面开展课程,用生动的案例与分析展示了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中的运用价值。

通过培训,公司希望所有管理人员把管理体系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管理体系运行的效率与价值,做好风险管控预防,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实现企业高效发展。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