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开展职业健康及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及合作伙伴驻场人员的职业健康及重大危险源安全相关知识,北芳集团于2021年12月25日,特意组织全员进行相关安全培训。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以现场教学、视频直播方式开展,全员参加,多点听课成为此次培训的亮点。对于有重要工作需要处理的员工将以事后签到打卡收看培训视频的方式参加补训,做到全员培训,一个不落。

此次培训讲师为北芳集团安质部总经理刘涛,培训全程从理论结合实际出发,结合鲜活的案例分析,以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培训人员带来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培训教学。

理论培训结束后,为了加深大家对此次培训内容的印象,特组织每位员工考试答题。公司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职业健康防护及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的宣传教育,让员工更深刻意识到职业健康防护与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