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上好安全生产月“第一课” 把牢安全生产“第一关”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2022年安全生产月拉开了序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及《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公司制定了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切实加强生产现场安全检查监督,同时开展了全员安全再教育培训活动,公司按照防疫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全员收看“ 安全生产月”线上培训《关于习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解读》。

北芳集团始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安全生产宣教的有效平台,扩大活动影响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确保安全、爱护生命的安全生产氛围。

安全生产、宣教先行。作为安全生产月的第一课,公司高度重视,虽采取线上培训的形式,但参训人员全程高度集中,认真听讲。公司今后将持续抓好安全教育工作,重视安全教育,把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作为常态化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保证公司安全态势平稳。

培训会上,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对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作了生动细致地解读,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是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的重要举措,北芳集团当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坚持以“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为指导,坚守安全发展“红线”,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