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一封感谢信,见证抗“疫”保供情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专程给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字里行间流露的是对北芳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承担抗疫保供任务的衷心感谢。



上海本轮疫情开始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北芳集团充分彰显企业责任和担当,紧急响应。在集团总经理浦林祥的带领下,各个部门积极迅速反应,与普陀区各职能部门一体化协同,排除万难,有序组织,沉着应对疫情当中出现的各种复杂挑战,实现了抗原试剂盒保障运输和驻司保供一线员工安全的“双保障”。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北芳集团总共完成了超过1400万支抗原试剂盒的保障运输任务,为上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传递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必胜的坚定信心。

来势汹汹的疫情态势下,北芳集团作为物流企业躬身入局,与全上海、全社会共克时艰,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精神,携手各方一同为抗疫保供助力,持续贡献企业力量。未来,北芳将持续响应政府抗疫保供号召,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显真情。复工复产之后,我们将和客户守望相助,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