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全新物流基地运营使用预告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New Logistics Base

北芳集团全新普货仓储基地即将完成扩建提升,成为集团旗下众多仓储基地中的一员,新基地预计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使用,敬请期待!


基地概要介绍:

新基地位于金山区浦卫公路10583号,正常运营后将配套服务于紧邻的北芳集团金山危化品仓储基地,为区内乃至上海市各类企业经营生产所必须的非危化学品及各类普通货物提供一站式仓储物流服务。


面积:基地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仓储面积超2万平方米

仓库类型:高平台库,货架仓,净高11米

仓库结构:钢结构仓库

仓库月台:外置式高平台,可容纳多辆超长车辆进行装卸货操作,配备固定式升降平台,满足各类车辆装卸货需求

地面:环氧地坪,承重:3t/㎡

安防系统:电子围栏,全场CCTV监控,24小时保安

消防等级:丙类,高标准消防设施,配备烟感、火警自动报警、自动喷淋系统

配套设施:欧式豪华办公楼、食堂、停车场一应俱全

服务介绍:

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北芳集团专业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提升合作伙伴的竞争优势,普货仓储基地与金山危化品仓储基地比邻而居,为客户提供危化品与普货配套的一站式供应链物流服务。

增值服务

质量检验、货物包装、贴标签、刷唛、条码扫描、流通加工、批号管理、先进先出、装配、维修、VMI等。

商务办公中心

独具商务办公中心功能,办公室房型合理,设施齐全,为企业提供仓储、运输、总部办公,业务洽谈、产品展览与培训等一应俱全的多方位贴心服务。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