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荣获巴克曼实验室2022“疫情保供 卓越贡献”优秀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日前,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物流总监王蓓携团队到北芳集团进行业务交流,向北芳集团颁发了2022年度“疫情保供 卓越贡献”优秀供应商奖,并递上了感谢信,以此感谢北芳集团一如既往对巴克曼实验室储运业务的支持。



业务交流期间,双方就目前的经济形势及行业状况做了深入的意见交换,并对双方的合作历史进行了回顾,北芳也就集团目前的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物流总监王蓓表示,目前的经济发展形势依旧严峻,需要北芳集团与巴克曼实验室一起并肩作战;同时也指出,正是北芳集团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不遗余力的持续奋战,为巴克曼疫情中的业务开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在北芳与巴克曼合作的十多年历程中,双方建立了深厚互信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北芳集团将继续携手巴克曼实验室,开拓创新,为巴克曼实验室在中国的事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物流保障服务。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