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国家队”到访北芳集团交流指导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2月7日,中国物流集团所属中铁油料集团总经理侯治国先生、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先生一行到访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指导,北芳集团董事长浦林祥携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就国内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现状、突出发展矛盾、多式联运以及未来行业发展重要方向与趋势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浦林祥董事长对侯治国总经理及刘宇航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物流集团自2021年成立后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在观看了北芳集团宣传片后,浦林祥董事长分析了在疫情正式结束的时代新发展格局下,我国危化品物流、危化品供应链发展的趋势和特点,并重点围绕数字化手段运用和危化品物流安全发展对北芳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与“国家队”的交流增进了双方全面地了解认识,之后将大大有助于推动双方在危化品物流、危化品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发展。



之后,刘宇航主任向侯治国总经理进一步介绍了北芳集团作为上海危化品仓储及运输行业双标杆企业,多年来深耕行业,为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安全化、标准化、智能化起到了典范作用。上海疫情期间,北芳集团作为抗疫保供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奋战60余天,为集成电路行业在疫情期间的顺利生产提供了保障。



侯治国总经理对北芳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和中铁油料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物流集团肩负着做大做强做优中国物流的使命,这一条路任重道远。在参观了北芳集团金山危化品仓储基地后,表示希望与北芳集团达成有效协作,央企与民企优势互补,更好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构建危化品物流安全发展格局的积极作用。



最后,双方表示将继续在危化品物流工作上加强沟通交流,在安全发展的背景下,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危化品物流供应链体系的构建,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