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顺利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复评认证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7日-19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对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复评审核。



2月17日上午,审核小组组织了首次会议。会议上,审核老师详细阐述了本次复评审核的内容与分工,同时也感谢北芳集团各部门对本次审核的配合与支持。北芳集团董事长浦林祥先生代表公司对几位审核老师莅临我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在审核过程中多提保贵的意见。



首次会议后,审核组对市场部、人力资源部、仓储部、运输部等相关部门及项目的质量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环境管理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审核。在现场材料审查过程中,各审核老师对我司的三体系建设与运行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体系建设与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过三天时间的审核,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圆满的完成了审核工作,伴随着审核末次会议的召开,我司顺利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的监督审核。


此次复评认证的通过,是对北芳集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体系贯彻运行持续有效的充分肯定,标志着集团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北芳集团将以此次复评认证为新的出发点,不断进取,创新开拓,通过持续改进管理体系机制,有效管控质量安全风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