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荣获碳谷绿湾产业园“2022年度经济贡献奖”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上海金山区碳谷绿湾产业园举行2023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环保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北芳集团作为园区企业代表之一,与碳谷绿湾园区领导班子、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莉军代表碳谷绿湾向助力园区发展的全体企业和各区职能部门表达衷心的感谢,园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鼎力支持,并向北芳集团等六家企业颁发“2022年度经济贡献奖”。



一直以来,北芳集团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经营,依法照章纳税,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建设、民生事业进步做出贡献。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员工就业机会、收入增长与职业发展。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北芳集团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形势机遇,做精做优危化品供应链服务、做大做强普货供应链服务的同时,在新项目、新业务方面持续发力,为2023再创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