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北芳集团召开“迎两会 保安全”储运工作安全会议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3日,北芳集团召开“迎两会 保安全”储运工作安全会议,全力抓好“两会”期间的安全和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集团董事长浦林祥与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关于“辽宁盘锦1.1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安全发展理念、《碳谷绿湾安全委会 工作提示(十一》《金山应急管理局 关于印发金山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停车、检维修、特殊作业安全管理指引(试行)等3个指引》,并对集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会期间,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要严格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主导思想,为集团2023年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善于预见和预判各类风险事故苗头,不断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实施方案,切实增强集团发展的安全性;二是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部门需要进行全面自查,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措施、有台账,切实消除各类隐患苗头;三是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切实提高集团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各部门要抗牢抗实重大责任,切实增强岗位纪律刚性,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任务的贯彻落实。

安全生产没有“节假日”“休止符”,安全稳定是集团发展永恒的主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形成“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尽责”的良好局面,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以高度稳定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