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2021-2022中国化工物流头部企业发布——北芳集团入围行业百强“仓储TOP20服务商"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并发布2021-2022中国化工物流行业头部企业名单。北芳集团参加大会并入围“2021-2022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百强”,获得“仓储TOP20服务商”称号。

本次大会以“向新向远·多元升级·数智未来”为主题,解码头部企业发展经验,以专业的视角全面回顾与总结2022年行业发展,预判与分析2023年行业趋势与目标,云集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百强企业”代表着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的最高水平,而“仓储TOP20服务商”的称号更体现了北芳集团是危化品仓储服务领域best中的best,未来北芳将更好地发挥国内危化品仓储行业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