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上海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2022年度专项安全评估宣贯会在北芳集团召开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上海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根据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的安排,于20221031日下午在上海北芳集团金迎路基地召开上海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2022年度安全评估宣贯大会

本次大会由于疫情原因临时更改了会议地点,北芳集团也“临危受命”,担起了此次宣贯大会的承办责任!北芳集团作为“东道主”与另外29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运输负责人一起参加此次线下会议,另外200多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参加线上会议!

上海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向所有出席企业分发了《2022年度专项安全评估项目表》并主持会议,会上,先后由上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第六大队、上海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的领导对《2022年度专项安全评估项目表》要点进行宣贯讲解。会议最后由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和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处领导讲话,并提出评估工作要求,同时希望参会企业能第一时间完成自查自纠,全力确保届进博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