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喜讯!北芳集团荣获“IMCD2022年度杰出物流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近日,北芳集团IMCD项目代表受邀请前往IMCD GROUP上海办公室,获颁“IMCD 2022年度杰出物流供应商奖(Outstanding Logistics Suppller Award in 2022)”。本次获奖是客户对北芳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认可,是对全体北芳员工的鼓励。


期间,IMDC就2022年,由其是疫情期间北芳集团对IMCD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对双方的合作情况及未来做了回顾和展望。



北芳集团作为IMCD GROUP在供应链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服务范围涵盖保税和非保税危化品、医药、涂料、塑料、食品的仓储,配送,清关等业务。经过十多年的深度合作,北芳集团持续为IMCD GROUP提供卓越高效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并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未来,北芳将继续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与IMCD及广大客户一起“智同道合”,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数字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再创行业共赢服务的最佳实践!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