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新闻

立志成为:振兴民族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

上海市仓配协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北芳集团获“突出贡献会员企业”荣誉

文章来源:北芳集团 上传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海市仓储与配送行业协会2022年会员大会在美丽的嘉定区南翔镇成功召开。会议由上海市仓储与配送行业协会会长蒋卫兵主持。



北芳集团行政总经理龚慧珍女士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各方与会人员共话2022年疫情下的物流产业发展政策与市场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基于物流行业现状,探讨物流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方向,共同展望我国物流行业新生态,新发展。


颁奖现场,北芳集团以其多年来深厚的行业积累、卓越的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高效优质的项目交付,以及在2022年上半年疫情中所做的无私奉献,荣获“2022年度仓储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会员企业”奖。



北芳集团作为上海仓储与配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能获得“突出贡献会员企业”奖也正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北芳集团将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推动物流行业智慧发展,助力更多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持续创造新价值!

在线留言